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江陵行活动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昨天(11月15日)下午,荆州金融支持江陵县域经济发展银企对接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指出,目前荆州的金融工作好戏连台,各项金融指标走在全省前列,信用环境位列全省第一。江陵在全省、全市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形成了临铁、临空、临港区位的天然交通优势,要更加注重工业、更加注重县市园区重点产业、更加注重资本市场、更加关注协同。政府要高度重视信用环境建设和金融工作;企业要加大诚信体系建设,做好企业经营;银行要开发更多产品,让我市的金融产品更加个性化、地方化,政府、企业、金融单位一定能实现共赢。

  活动现场,江陵县政府与9家银行、保险机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授信额度达235亿元;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与一家重点企业签署融资协议,授信额度达51亿元。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江陵铁路专用线、华电江陵发电厂、中航农业发展(湖北)有限公司深水码头现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