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一男子驾车冲入超市 原来是名"酒"司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酒后会降低驾驶员的反应速度,稍不注意就可能酿成事故,今年8月2日,监利一男子酒后驾驶,竟然将车开进了路边的超市。

  视频中,一辆快速行驶的SUV,直接冲进了一家超市内,事发后,当地警方了解到,驾驶员周某驾车沿大垸农场西湖分场路段由西向东行驶,当行至事故地点时,因操作不当冲进路边超市,造成几名行人受伤,房屋、车辆受损。妥善安置受伤群众后,民警对周某进行体内酒精浓度测试,检测结果为202mg/100ml,涉嫌醉驾。通过抽血后经荆州长江法医司法鉴定所鉴定,提取的周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46.9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其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犯罪嫌疑人周某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