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律师行业党委调研荆州市律师行业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近日,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章靖忠,带领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到荆州,调研指导荆州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湖北思捷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荆州)律师事务所,了解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对荆州市律师行业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律师、特别是党员律师始终心中有党,不忘党员身份,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以党建引领促进行业发展。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正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