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女子回老家办事途中失踪!至今仍未找到......

来源: 监利在线 2019-11-18

  “我叫姜继民,是湖北荆州监利县柘木乡姜堤村人,我的妻子名叫王爱香,1969年9月14日出生,今年五十岁了。我们两个都在广东东莞塘厦镇打工,在家具厂做喷油、打磨工作。”姜先生双眼通红向记者说道。据姜先生回忆,今年9月28日,妻子王爱香从东莞回到湖北家中喝喜酒,与姜先生约定好10月8日从湖南岳阳出发,乘坐火车回东莞,“8号上午我还给她打电话,让她到了岳阳给我发个消息告诉我一声,当天下午五点左右,我再给她打电话,就联系不上她了。”

  此后,姜先生先后多次拨打电话给妻子,均无人接听,发微信消息给妻子,也没有得到回复。姜先生以为妻子王爱香到了同在东莞的亲戚家,便去前往寻找,也以失望告终。

  如果您有姜先生妻子王爱香的消息请与警方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