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程集警方开展云剑行动 抓获在逃人员6名

来源: 监利在线 2019-11-18

  为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自“云剑行动”开展以来,程集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追逃工作,多措并举,行动取得了一定实效,目前共抓获在逃人员6名,其中1名投案自首。

  2019年8月4日,派出所民警在程集镇永太村清查中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经查:2012年1月17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58岁,监利县程集镇人)因妨碍民警执法依法被刑事拘留后取保,2012年1月26日,王某弃保潜逃,被东莞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现已移交东莞警方。

  2019年8月13日,该所民警通过特勤耳目提供线索,在犯罪嫌疑人朱某(男,46岁,监利县程集镇人)家里将其抓获。经查:2018年12月12日,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程集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起诉。

  2019年8月26日,该所民警通过特勤耳目提供线索,在监利县宋家湾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经查:网上在逃人员梅某(男,36岁,监利县汴河人)2018年4月9日,因涉嫌非法拘禁被程集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起诉。

  2019年9月13日,该所民警在程集镇姚集村勤务查控中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经查:2012年10月11日,陈某(男,29岁,监利县程集镇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监利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移交城南派出所。

  2019年10月15日,该所民警通过特勤耳目提供线索,在监利县程集镇堤头村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经查:2017年6月27日,李某(男,52岁,监利县程集镇人)因诈骗罪被监利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列为网上逃犯,现已移交经侦大队。

  随着追逃工作强力推进,程集派出所紧紧围绕抓捕逃犯工作重点,综合运用各种手段进行“精准追逃”。落实属地责任,做到上门规劝全覆盖,与在逃人员家属算清“法律账、经济账,感情账”,敦促逃犯积极投案自首。2019年9月27日,该所成功敦促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经查:2018年3月30日,犯罪嫌疑人吴某(男,40岁,监利县程集镇人)因盗窃被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列为网上逃犯。目前,吴某已移交上海警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