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驾驶员注意了!民警严查违规摩托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生活中,不少摩托车驾驶员都不办证件不买保险,在他们开来,觉得只要自己会骑就能上路。殊不知如果这样,一旦出了交通事故,不但个人的权益得不到保障,还会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近期,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将在辖区内开展摩托车证件办理情况的检查。

  早上9点,三大队十中队民警在荆沙大道豉湖路路口设卡检查,一名摩托车驾驶员因证照不全,被拦了下来。经过核实,这名驾驶员没有驾驶证,也没有保险,民警现场暂扣车辆。

  这起违规驾驶行为还在处理,另一辆没有牌照的摩托车就被拦了下来,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不但没有买保险,也无法提供驾驶证。由于其驾驶的摩托车没有牌照,民警现场开具了罚单。

  除了暂扣车辆,经济上处罚外,对于无证驾驶的,根据相关法规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民警介绍,目前超标电动车上牌工作已结束,没有上牌的超标电动车禁止上路行驶。

  还有一辆三轮摩托车,车主证件齐全,但车主对车辆进行了违规改装,并且后方拖运的货物严重超长,存在安全隐患,民警也按照相关法规进行来处罚。

  除了检查摩托车的证件,非法安装遮阳伞也是今天的重点整治内容。对于发现类似情况,民警予以拆除。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整治,民警现场暂扣违法车辆10余辆,提醒广大驾驶员未办起车辆手续,切莫上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