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复兴大道项目一分部左幅辅道首层沥青开始摊铺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1-19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荆州复兴大道项目一分部左幅辅道首层沥青开始摊铺,为顺利实现明年完工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

  沥青摊铺前,荆州项目部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制订了系统的施工组织计划、施工方案等。通过测量,对施工范围内的地质、水文、障碍物、文物古迹等情况进行了调查,勘探沿线电缆、光缆及地下各类管网的位置、埋深,按设计要求进行了改移或埋设明显标志。

  为了控制各结构层厚度,本次沥青面层的摊铺采用钢线法辅以平衡梁导轨法施工。摊铺过程中,施工人员按照“一匀三勤三注意”的原则进行,“一匀”即轻推重搂使沥青混凝土级配均匀一致,“三勤”即勤量厚度、勤量面积、勤标高度,“三注意”即注意齐头并进、注意设专人在临上碾前全幅找细找平、注意保证雨水口不积水。

  项目部在施工时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秉承科学、规范、高效的管理原则,确保项目顺利履约。(通讯员 胡玉立 梅雄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