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道路常年坑洼 何时修复尚不明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9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我们经常会报道农村地区群众,由于路不好走面临的行路难的问题,不过最近,地处中心城区的某片区居民们向我们e线民生反映,他们那儿的路也常年不好走,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刘先生所反映的这段路位于人信悦玺旁边,连接江津路和北湖路。记者来到现场,发现道路确实是坑坑洼洼,并且路中有几处大的水坑。过往的行人都无法正常行走。

  市民:“一下雨这里和过河一样,摩托车根本就骑不了。”

  附近的居民纷纷表示,这条路常年是这种破烂不堪的状态,每天来来往往的行人特别多,对他们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而据周边的商户说,导致这条路破损的主要原因是附近新建的一个楼盘。

  商户:“常年是这样,这是他们修路才把它打穿了,这个是以前他们小区里面建设全部把它压碎了,这个下水道管道全部把它压塌了,一下大雨就积水,我们门口全部是积水。”

  记者注意到,这条路的北段已经被围起来了正在维修,而向南的一侧还没有动静,这是怎么回事呢?记者随即找到了施工现场的负责人。

  北湖西路工程项目经理丁达志:“(现在是正在修吗?)对啊(修的话是整条路都要修吗?)按照市政规划是一直修到北湖路。”

  项目经理告诉记者,这条路是按照市政设计院出的规划图,人信悦玺代为建设的,计划是2019年的年前完工,但是目前遇到了一些问题,只能在人信悦玺这一侧施工。

  负责人表示,因为道路建设对附近的商铺会造成一定的损失,他们目前还没有和周边商户达成共识,所以影响了道路南侧的施工。但之前有市民也反映了,这条路破损已经有几年了,这么久了相关部门为什么不进行整修呢?记者来到了沙市区住建局了解情况。

  沙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建股负责人柳斌:“原因是旁边那个开发商,它在搞建设搞建设期间因为大量的工程车辆进出,肯定就不能修,现在开发商大部分楼盘不是修好了嘛,现在就是我们责成他们自己修。”

  那这条路究竟什么时候才能修好呢?柳斌也给出了答复。

  沙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建股负责人柳斌:“因为今年已经开工了,过年前前面一段肯定要修,后面一段现在我们政府办在跟他们协调,协调好就开工了。”

  道路破烂不堪,让附近的居民出行感到出行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切实履职,为民服务解难题,强化督促落实,早日解决北湖西路附近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