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政局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9

  市民政局扎实开展,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11月14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党员干部热情高涨,荆州市消防中队为大家做消防演练培训,主要从火灾的预防、正确的报警方式、灭火疏散逃生的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练了灭火,疏散逃生。通过活动切实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提高大家的自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老人儿童,特殊群体撑起了一把安全的防护伞。

  机关各支部分别开展各具特色的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一支部党员开展陪福利院孤寡老人交心谈心、为老人梳头,理发活动。二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为孤寡老人整理内务、铺床、洗晾衣服、清理房间卫生活动。三支部党员干部开展打扫福利院及周边环境卫生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聚焦特殊群体,每名党员不仅深入了解了老人儿童的实际情况及困难,为他们办实事,而且在活动中每名党员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