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森纪实:绿满江陵乘风起 滨江新城美如画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二霞)江陵县自吹响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号角以来,绿色通道、农田林网正逐步串点成线、连线成面,一张巨大的绿网编织而成,森林生态体系不断优化。

  在周马线熊河段通道绿化宽幅林带,放眼望去,郁郁葱葱、绿意盎然。今年4月栽种的苗木,现在已经基本达到了成林、绿化的效果。

  三年来,熊河镇累计投入资金1700多万元,通道绿化流转面积1200多亩,栽植各类苗木50多万株,面积达2000多亩,全镇森林覆盖率超过30%。

  据了解,两年多来,江陵县深入推进乡村绿化、美化,累计完成农田林网建设长度244千米,林网控制农田面积30.5万亩,控制率达到92%;完成村庄造林绿化面积1.8万亩,所有行政村实现绿化全覆盖,其中23个行政村被评为省级绿色示范乡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