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华人寿团体意外伤害险为工友护航伤残客户速获13万余元赔金

来源: 2019-11-20

  人有旦夕祸福,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且无法预知。企业为自己的员工投保一份意外险,不仅可以减轻企业的经营压力,更代表的是企业对员工所尽到的一份重要责任。

  黄冈客户李先生(化名)未及而立之年,是家里的顶梁柱,一家老小的生计重担一直压在他的肩上。为谋生,李先生受雇于一家建设公司,成为了一名工地施工工人。为有效保障李先生的人身安全,该公司为其投保新华人寿《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以及附加《华丰A款意外伤害团体医疗保险》。

  意外总是悄然而至,令人猝不及防。2018年5月的一天,李先生在施工作业时不慎从电线杆上坠下,导致手腕及手臂骨折,头部也受到了损伤,随即被送到黄冈当地医院接受住院治疗。随后,病床上的李先生向新华保险公司致电报案。公司在接到出险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给予慰问并进行细致查勘,协助客户收集索赔材料,而后积极办理相关理赔事宜。

  为帮助李先生及时获得更好的治疗,新华保险公司第一时间向其赔付了3万余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1月中旬,出院休养的李先生因为受伤累及手部的一个关节功能部分丧失,导致其可能无法再从事繁重的劳动作业,眼看一家人就要面临生计困境,万般无奈下的李先生又向新华保险公司递交了主险《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索赔申请,新华保险公司再次迅速赔付客户10万元意外残疾保险金,帮助这个失去主要劳动力和重要经济来源的家庭度过难关。

  保险是什么?保险是一份责任,当意外发生时,能给我们自己和家人多一份保障。新华保险始终用“快理赔,优服务”的理念服务于社会,想客户所想,助客户所需,为更多客户抵御人生航线中的骤风激流,为更多美满家庭的安康幸福保驾护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