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运宝带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13日至16日,荆州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全运宝带队赴上海、宁波、杭州、武汉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荆州区委常委路明,城南高新园、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马山镇、八岭山镇、川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在上海,全运宝一行到上海津泰石油,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全运宝高度评价上海津泰是一家研发能力强、产品丰富、附加值高的口碑型企业,27年坚持做实业的经历以及与中石化四机公司的长期友好合作,都让我们对企业投资荆州充满信心。下一步,荆州区将全心全意为高压流体设备项目尽快落地,做好高质量的服务工作。

  在宁波,全运宝一行拜访长大宁波校友会、宁波湖北商会。与校友企业家、商会企业家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全运宝从区位交通、历史文化、产业现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荆州区发展情况,重点就智能制造、污水治理、城乡垃圾分类、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等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并到宁波北仑智能装备产业园、浙江青草地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在宁波滕头村,全运宝带领乡镇负责同志,步行近2小时穿行整个滕头村,细致查看了村庄环境建设的每一个细节,重点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村庄建设和运营模式。考察结束后,全运宝强调参加此次活动的乡镇负责人要认真学习、研究滕头村发展模式,在吃深、吃透的基础上,围绕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和村庄建设,动脑筋、想办法,打造出自己的亮点特色。

  在杭州,全运宝拜访了荆州区籍在外成功人士,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扬忠,就进一步支持家乡经济发展建设与胡总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招商考察返程期间,全运宝一行还到武汉海伦堡华中总部听取了企业扩大荆州投资项目的方案和意见。(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