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调研督办创文工作时强调 让人民群众在创文过程中受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11月19日)下午,市长崔永辉调研督办创文工作时强调,要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成为城市品质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优化、市民素质持续提高的过程。

  崔永辉一行先后来到凤台坊通道、洪垸菜市场,按照“创文”细则标准,认真检查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管理情况,对督办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电线电缆乱拉乱接等问题,逐一进行交办。

  随后,崔永辉在听取了相关单位和部门的情况汇报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建设管理城市的标准,同时创建过程也是惠及百姓民生的过程。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协同作战,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改善,市民素质得到明显提升,但仍存在基础设施不完善、管理服务不精细、主体责任不落实、文明养成不到位、创建氛围不浓厚等薄弱环节和问题。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切实解决好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坚持大员上阵、全员参与,发动广大市民自觉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对照标准,突出重点,确保各薄弱环节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协同作战,形成高效督办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当面交办、沟通协调、明确责任、回访检查,确保问题解决到位;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形成常抓不懈工作格局,持续巩固创建成果。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吴朝安,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督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