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交通安全日荆州将送出这些福利 怎么参与看这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特约记者 李立宝 通讯员 陈畅)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在本次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中,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送出了超大福利,此外,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同时也为广大驾驶员送出了福利,到底送了哪些福利?又应该怎么参与呢?

  11月2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局了解到,即日起起至12月2日,大家关注湖北荆州交警的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有奖答题!参与文明交通知识有奖问答,荆州司机拿双重大礼”的微信推文,按照要求就可以参与“文明交通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参与活动的对象为全省所有678所驾校学员、驾驶员。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办公室民警陈畅告诉记者,进入微信号,看到该条推文后,点击“阅读原文”或识别图中二维码,进H5页面,即可参与活动。或者微博搜索#争做湖北好司机#话题,进入话题页面置顶微博,参与活动。大家答题后,根据答题得分数和用时进行排名,得分越高且用时越少者排名越靠前。根据排名,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将给大家送出福利。记者获悉,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1000元京东购物卡1张,二等奖3名,奖励价值500元京东购物卡1张,三等奖5名,奖励价值200元京东购物卡1张。

  如果您没有获得全省排名,而进入的是荆州排名的前10名,也可以获得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提供的答题奖。设置的奖品是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900元哈罗年卡1张;二等奖3名,奖励价值300元哈罗季卡1张;三等奖6名,奖励价值120元哈罗月卡1张。

  图为2018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现场

  如果您能进入全省排名的前10名,将有可能拿到省、市的双重奖励。此外,荆州交警也开展了交通违法我监督的活动。陈畅表示,大家将拍摄到的翻护栏、硬加塞、车窗随意抛物、霸占应急车道这些不文明行为,在抖音搜索#交通违法我监督#话题上传作品,截至到11月30日最受关注的前三名就可能由荆州停车提供的停车劵 。第一名奖励300元、第二名奖励200元、第三名奖励100元的停车劵。

  除了曝光不文明行为,如果您拍到了扶老助幼、减速慢行、司机主动礼让、救援车辆无阻通行这些暖心的交通行为也可以按照上述方式参与活动。

  记者获悉,市公安局交管局旨在通过开展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文明交通理念,传播交通安全常识,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关注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进而有效地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