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敏到菱角湖管理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 11月20日,荆州区委副书记王敏一行到菱角湖管理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金台社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领办张风云信访事项及厕所革命等工作。

  在金台社区听取了管理区改革和社区班子建设等工作汇报后,王敏强调:

  社区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班子战斗力;

  要切实解决好金台社区新建党群服务中心配套建设资金问题;

  管理区及社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注重“招大引强”,重点发展肉猪及肉牛养殖项目,因地制宜开展种植产业招商引资工作。

  张风云是金台社区果林队一个上访户,对农场(管理区)“两田制”改革政策理解不够,在新一轮土地承包过程中要求按原来标准分配身份田和市场田。因张风云夫妇在荆州城区打工,这次“两田制”中按政策只能分配身份田,取消市场田承租资格。王敏与张风云通了电话,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和诉求,要求社区进一步搞好“两田制”改革宣传工作,对张风云信访事项按程序开好职工代表评议会,信访部门收集完善信访相关资料。

  在金台社区座谈会后,王敏一行又前往南湖社区,详细了解两户农村户厕改造情况;到清河社区查看一家粪污分流试点户。王敏要求,要严格保证施工质量,加快工程进度,把农村户厕改造这一民生工程做实做好。(菱角湖管理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