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遵守交规!荆州快递车出租车贴上安全出行标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特约记者 李立宝)11月21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荆州市邮政管理局看到,数十辆快递电动三轮车整齐停放在院内,在市公安局交管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快递员分别将印有“文明骑行 安全出行”字样的安全标识,贴在了车身的醒目位置。百事快递快递员刘洪波称:“贴上安全标识后,更能提醒自己要遵守交规,安全出行,塑造行业形象。”

  据荆州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钱国栋介绍,荆州市中心城区共有22家快递公司,有1060辆快递电动三轮车,接下来将给所有车辆全部贴上安全标识,同时还将加强对快递员的安全警示教育,让快递员、快递车辆成为城市流动名片。

  除了所有的快递车辆,城区所有的出租车也将贴上安全出行标识。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荆州九天出租车公司,看到市公安局交管局工作人员正在给现场的出租车司机发放“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标识。随后,出租车司机一一将标识贴在车身上的醒目位置。

  荆州九天出租车公司共有771辆出租车,当天有60辆出租车贴了安全标识,接下来将完成其他车辆的贴标工作。詹文华是该公司的司机,有着多年从业经验,贴完安全标识后,他说:“标语上虽然只有12个字,但无时无刻不提醒着我们在行车中不超速、不闯红灯,不违停,一定要争做文明出行的好司机。”

  市公安局交管局车辆驾驶人管理科副科长毛晖称,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前夕开展这样的活动,主要是提醒全市快递车、出租车驾驶人要严格按照“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来做到文明出行,以此提高他们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