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年援建继往开来 荆州市县两家医院共同义诊送健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鲁萌)11月21日,荆州市中心医院对口援建江陵县人民医院十周年系列活动在江陵县人民医院拉开帷幕。在医院广场上,荆州市中心医院专家们与江陵县人民医院的专家强强联合,为江陵的居民展开免费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半,江陵县人民医院院前广场上排满了前来义诊的群众。荆州市中心医院的专家教授刚一下车,就立即披上白大褂,为在此等候的患者们答疑解惑、把脉问诊。

  本次义诊涵盖了泌尿科、肝胆胰脾科、骨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儿科等12个医疗科室。作为援建十周年系列活动,除了义诊外,荆州市中心医院对口帮扶专家们还进行了教学查房、会诊、手术示教等活动,为江陵县广大患者提供健康服务。

  当天上午,还召开了荆州市中心医院对口援建江陵县人民医院十周年座谈会。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副院长饶定虎,江陵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友元出席会议,共同商议谋划下一阶段援建工作安排。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十年援建历史,江陵县人民医院感谢了荆州中心医院十年来的无私帮助和倾情奉献,并对未来援建合作提出期许。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表示,在打造医联体的总目标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荆州市中心医院作为“鄂中南”区域医疗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江陵县人民医院的合作交流,助推县域医疗事业发展,让医疗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