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江陵两家医院共启盛会 表彰援建十年突出贡献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通讯员鲁萌)十年援建情,“援”来一家亲。11月21日下午,荆州市中心医院援建江陵县人民医院颁奖大会在江陵县人民医院举行。大会总结和回顾十年来医疗援建、对口帮扶工作的辉煌成就,并激励和表彰过去十年在援建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的荆医人。

  十年援建,三个阶段,荆州市中心医院涌现出一批甘于奉献、克难履艰的医务人员。他们扎根基层,用十年如一日的付出与坚守,换来江陵县人民医院的十年大发展。现场,共有10人获得开拓奉献奖,19人获得突出贡献奖,7人获得卓越成就奖。

  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玉秋,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荆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江陵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会以此为动力,将援建工作推向更高层次和水平。

  表彰大会通过“晨光·援起”“昼芒·援建”“夕晖·援兴”“夜岚·援情”四个章节,以一天不同光景来指代十年不同阶段,体现荆医“十年如一日”风雨不改的援建精神,并以视频短片、人物讲述、访谈交流等形式,再现荆州市中心医院和江陵县人民医院之间一个个“亲”与“情”故事,将健康扶贫中的荆医大爱娓娓道来。

  颁奖典礼上,江陵县人民医院赠送给荆州市中心医院一块长达两米、上书“无私援助、大爱无疆”八个大字的匾额,荆州市中心医院回赠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备忘录,预示新的援建之旅,即将扬帆起航。

  据悉,援建十年来,荆州市中心医院累计派出长期驻院帮扶专家28人次,短期帮扶专家15人次,共涉及帮扶科室18个,完成示教手术600余台次,急诊会诊120余次,帮扶诊治患者达2.5万人次。十年来,江陵县人民医院新建临床8个,开展主要新技术、新业务30余项,住院患者突破2.5万人次,门诊患者突破26万人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