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俄罗斯鞑靼斯坦文化团来荆州考察交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赵妮)11月22日,俄罗斯鞑靼斯坦文化团来荆考察。副市长孙玉秋会见以俄罗斯鞑靼斯坦文化部副部长达米尔.达尼洛维奇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

  孙玉秋代表市政府和荆州人民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荆州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我市多次派遣代表团赴俄罗斯就议会、商贸、中医药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希望达米尔先生一行到来后,能够促进双方在文化交流、博物馆合作等领域开展务实交往。

  达米尔.达尼洛维奇表示,很高兴能到荆州考察访问,鞑靼斯坦首府喀山市与荆州市同为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希望未来能让更多的鞑靼斯坦人民来到荆州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了解荆州的历史文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