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园博园今迎第100万名幸运游客 原来她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今天(11月24日),受强冷空气影响,荆州最低气温降至3℃。天气虽然寒冷,却抵挡不住市民和游客前来荆州园博园游玩的热情。上午9时55分,荆州园博园迎来第100万名游客——来自沙市区的王羽,瞬间被幸运“砸”中的她直呼:“没想到自己能中大奖,成为今天的幸运儿!”

  “我是无线荆州的粉丝,网名叫我是猴子王,看到荆州园博园和无线荆州开展的晒照片赢灯会门票活动后,我晒出了打卡照。”本来只想中2张灯会门票的王羽,今天特意带着家人来游园,没想到却成为了第100万名幸运游客,并得到扇子、杯子、钥匙扣等荆州园博园文创产品。

  荆州园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梅艳介绍,目前,荆州园博园累计入园游客达到100万人,举办特色主题日活动22场,游客在欣赏特色园林景观的同时,也了解到了不同城市的文化。此外,园博园还开展了“主播打卡园博园”、“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快闪活动、诗词朗诵大会和各类研学活动等,研学入园人数超10万人。

  目前,荆州园博园已经开始进入闭园倒计时,11月28日起将升级改造,暂停对外售票。2020年1月17日,会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回归。在最后几天,荆州园博园将继续努力,为游客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园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好最后的冲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