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邪教组织案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22日,公安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涉“法轮功”邪教组织案,被告人李某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

  公诉机关指控,2019年7月11日晚,李某驾驶摩托车从公安县斗湖堤镇出发前往章田寺乡,沿路向行人散发法轮功资料。当晚22时许,李某正驾驶摩托车在章田寺乡民主路中心小学斜对面散发法轮功资料时,被巡逻民警抓获。民警从李某所骑摩托车后座的袋子中搜缴法轮功资料共计612张。随后,民警沿路、沿堤收集到李某散发的法轮功资料共计204张。次日,民警对李某的居所进行了检查,现场查获法轮功资料32张、法轮功书籍42本、工作手抄本6本,挂历、贺联、挂画各一副。

  庭审中,法庭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开展调查,经过严格举证质证,听取控辩双方意见和被告人陈述,庭审在历经两小时后结束。该案将择期宣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