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味道”走俏农博会 鱼糕、小龙虾等销售火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于23号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荆州共组织65家企业参展,其中52家企业在421平方米荆州味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整体形象特装区展示展销,13家企业在水产、互联网、合作社等展区展示展销。

  在荆州展区,来自荆州的特色农产品分外吸引眼球,荆州鱼糕、网红小龙虾、自发热鱼汤、虾稻米等销售火爆。

  而在荆州展区,每个展位的工作人员特别热情让市民免费品尝自家的招牌产品,现场很多市民都带着小推车前来选购各类商品。

  此次农博会,我市各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最终筛选出65家企业的200多种农产品打包参与,其中52家企业的农产品在荆州味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整体形象特装区进行展示展销,13家企业的农产品在水产、互联网、合作社等展区进行展示展销。从现场销售情况来看,荆州特色农产品得到现场市民的认可,购买意愿较强。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由农业农村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省农业农村厅承办,会期4天,主题为“质量兴农·品牌强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