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发出检察建议 促500吨垃圾清空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1-26

  近期,公安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发出检察建议,督促公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公安县城区内乱堆、乱放的多处垃圾进行清理。

  2019年5至7月,公安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通过走访调查,发现公安县多个小区旁存在乱堆垃圾的情况,共约500吨,占地面积近200平方米。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作为该县市容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未及时有效履行职责,导致公安县城区多处乱堆乱放垃圾的违法行为持续存在,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侵害了社会公共利益。

  公安县人民检察院经调查后,依法向公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发出检察建议,督促其履行监管职责。公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在收到检察建议书后积极履职,不仅清理了随意堆放的垃圾,还在部分地区放置垃圾桶,同时对随意乱堆乱放垃圾的违法行为人进行批评教育。(通讯员罗曼刘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