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绿色招商再结硕果!又一世界500强央企落户松滋

来源: 松滋新闻 2019-11-26

  松滋绿色招商再结硕果。11月22日,北新建材梦牌新材料松滋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松滋市长伍昌军代表市政府与梦牌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国磊签约,临港新区国家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建设再添重要砝码。

  签约仪式上,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梦牌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管理,详细介绍松滋生产基地项目。松滋项目选址位于临港新区创业大道上,占地面积300亩,将分两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就业岗位400个,年度预计销售收入较可观。

  该项目的落户,将极大推动该市临港新区资源循环利用,缓解直至解决磷石膏废渣这一世界性难题。当天,嘉施利(荆州)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亦与梦牌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国磊签订合作协议。

  松滋市长伍昌军表示,北新建材项目的落户,不仅呼应了长江大保护的时代要求,更体现了高质量的发展理念,希望北新建材世界级工业标杆能与松滋美丽山水和谐共生。松滋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做到统一思想无“杂音”,全力服务不懈怠,尽力保障不含糊,高位推动不间断,争取合作早日见成效。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所属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石膏产业集团、国家级创新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以石膏板为核心业务,主营石膏板、轻钢龙骨、装饰板、三防洁净天花板和冲孔吸音板等绿色建筑新材料。截至2018年底,公司资产总额逾179亿元,全国70家基地24家达到六星“工业标杆企业”标准。

  松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副市长彭伟、市政协副主席尤国成等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