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七届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7轮在荆州打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吕靖怡)今天(11月26日)上午,由中国围棋协会、湖北省体育局、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荆州纪南文旅区、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7轮在荆州打响,一起去现场一睹选手的风采。

  上午十点半,比赛正式打响。选手们有的胸有成竹,落子飞快;有的托腮思索,谨慎布局。这是一场全国顶级女子围棋选手之间的博弈,黑子与白子的每一次落定,都在做无声的较量。

  此次比赛共有十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江苏、厦门、上海等地,每队每轮上场队员3名,比赛用时为每方两小时后5次一分钟读秒。比赛采用双循环制,共进行18轮。

  据了解,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女子围棋赛事。荆州是本季比赛的最后一站,今天的第17轮比赛结束后,还将于明天进行第18轮,也就是最后一轮的比拼。此外,开棋仪式、希望围棋教室捐赠仪式、围棋大师车轮战公益指导棋等活动也将相继举行,11月28日晚还将在荆州广播电视台举办闭幕式颁奖晚会。此次赛事系列活动是荆州广大围棋爱好者的一次学习交流机会,也是荆州围棋事业促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的良好契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