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误交损友女子被骗13万 骗子用微信假扮四个角色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朋友之间本来应该相互扶持、相互帮助,但是沙市的小陈从去年10月份到今年四月份短短5个月,却被朋友骗了近13万块钱。小陈的朋友为了骗她,也是煞费苦心。

  今年四月份,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接到小陈的报警,称自己被朋友冯某骗了四万多块钱。

  经过民警调查核实,冯某和小陈无意中透露自己身患疾病,还做过心脏病搭桥手术。小陈说,当时她还看到了冯某的医院诊断证明和住院证明,之后还陆陆续续在微信和冯某的父母以及朋友聊过天。

  后来又有几个微信陆陆续续加了小陈,自称是冯某的母亲、父亲还有朋友,通过跟小陈的聊天,从侧面透露出冯某身患疾病的信息。

  小陈说,她和冯某是去年下半年认识的,因为两个人有共同话题,便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知道冯某家庭情况不好,拿不出更多的钱去看病,小陈就想帮助冯某。

  在冯某和小陈接触过程中,小陈逐渐相信了冯某,出于同情借了一共四万块钱给冯某。

  然而,到了今年四月份,小陈接到了一个贷款公司催债的电话,这让她起了疑心。

  冯某拍了小陈的一些视频,利用小陈的身份信息在网上贷款了九万元,加上之前借小陈的四万元,小陈一下子被骗了13万块。之后,小陈再联系冯某就怎么也联系不上了,无奈之下来到公安机关报警。

  通过核实,民警发现冯某的父亲母亲并没有通过微信和小陈联系过,这些微信号都是冯某是自己申请的。后来,民警去医院调查,发现医院里并没有冯某的住院和出院记录,而且冯某的病例和诊断证明都是假的。

  随后,民警对冯某展开调查。今年10月份,民警发现冯某有点外卖的记录,收货地址是在利川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宾馆,警方立即控制住了冯某。

  将冯某带回沙市后,通过审讯,冯某交代,自己因为在网上欠了高利贷,没有偿还能力,直到碰到小陈后,决定对小陈实施诈骗。目前,冯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深挖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