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4名同志荣获“荆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 公安台 郑堂兴)今天(11月26日),经市委政法委和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研究决定,授予肖静、李永华、彭定全、陈忠国4名同志“荆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号召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向他们学习。

  表彰会上,有关负责人分别宣读荆州市委政法委以及公安县政府关于授予肖静等4名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四名勇士佩戴绶带,颁发证书和奖金。

  2019年11月16日下午3时许,公安县埠河镇居民任燕(女)驾驶手动档轿车载其母亲和儿子,从荆州北岸码头搭乘汽渡抵达南岸码头后,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突然向后滑去,直至坠入江中。事发后,正在当班的荆州市畅通轮渡公司员工李永华、陈忠国、彭定全、肖静等人分别从岸上或汽渡船跳入江中,游向小汽车,展开施救,并将祖孙3人从已没入水中的汽车内先后救出。

  鉴于肖静、李永华、彭定全、陈忠国同志的突出表现,经市委政法委和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研究决定,授予肖静、李永华、彭定全、陈忠国同志“荆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颁发奖金,并号召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学习他们见义勇为的高尚品格,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传播正能量,为深入推进平安法治荆州建设,促进社会文明和谐,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