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开展公租房小区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11-27

  荆州骤然降温,公租房群众住房是否有安全隐患?记者昨悉,近日,市住建局开展公租房小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1月25日,荆州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会同市征保中心、市运营管理中心、房投公司、物业公司和专业技术人员先后到善和苑和人才公寓等公租房小区,现场实地査看了涉及安全隐患的电梯、消防通道、密封阳台、太阳能板、外墙等部位,认真开展公租房小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市住建局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对于已配租的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要上门尽到告知义务,让租户主动排查室内设施设备安全隐患问题;对于未配租的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要建立台账、完善制度,定期进行巡查,重点检査外墙渗水、阳台窗户是否存在松动等情况。对查找出的问题,要明确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按时整改到位。各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公租房住户住的安心、舒心和暖心。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将公租房小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列入常态化管理体系,积极推进、完善、提高公租房的安全管理,全面深化长效安全运营机制,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小区环境,不断提高公租房住户幸福感和满足感。(通讯员程帝记者宗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