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成立 凝聚侨心汇侨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樊红莉)11月27日,荆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正式成立,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出席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副会长金浩为市侨青会会长。

 

  林红代表市政协对荆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市侨青会的诞生,标志着荆州侨界年轻一代迈出了新的合作、自我发展的步伐,也必将成为荆州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

  林红要求,市侨青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广大侨界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荆州的发展贡献侨力。要强化联络联谊,积极与省侨青会、其他地市优秀的侨青组织加强交流联系。要强化服务理念,为侨界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通过他们向更多的侨界青年、海外侨胞展示侨青会的风采与精神面貌。

  金浩当选荆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

  会议对荆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记者获悉,荆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是由市侨联领导的海内外荆州籍侨界青年自愿组成的联谊性组织,共有会员65名。下一步,该联合会将广泛联系和团结荆州海内外侨界青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开展海内外经济、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助推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