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整改!荆州一酒店占用公共停车位 喷涂"酒店专用"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11-28

  公共车位上喷涂“酒店专用”,只为独享停车位。近日,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在城区各主干道开展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专项整治行动,现场发现并制止一起在公共车位上喷涂“酒店专用"字样的不文明行为。

  当日下午,民警在郢都路就临街商铺是否存在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现象进行巡查。在郢都路市场路路口,民警发现某酒店在门前公共停车泊位上喷涂“酒店专用”字样,民警立即告知商家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影响正常停车秩序的不文明现象是违法行为,此举不仅加大了城区停车难问题,也给行人和车辆带来通行困难,更影响了市容市貌,且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民警责令酒店负责人立即整改。

  下一步,该中队将进一步加强路面巡查,开展经常性整治行动,一旦发现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行为,将严格执法、坚决整治,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记者 佘海艳 通讯员 王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