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荆州这条高速传来最新进展 年底全线通车

来源: 荆州新闻网官方微信 2019-11-28

  11月25日,洪监高速公路洪湖城区至监利段(K58+650—K94+774.878段)建设项目交工验收会在洪湖市举行。

  本次交工验收会由项目建设单位湖北交投洪监公司组织召开,交工验收委员会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高管局,路政京珠支队、省联网收费中心、荆州市政府、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等有关单位专家和代表组成,经过为期2天的紧张工作,洪监高速公路洪湖城区至监利段交工验收顺利完成。

  洪监高速公路是湖北省“七纵五横三环”骨架公路网之纵二线的支线,起自洪湖市新滩镇,与汉洪高速公路东荆河大桥对接,止于监利县柘木乡,与许广高速随岳段相交,路线全长94.79公里,批复概算88.26亿元。

  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

  此次通过交工验收的洪湖城区至监利段,起自洪湖市城区,止于监利县柘木乡,路线里程36.13公里。此前,洪监高速公路新滩至洪湖城区段58.66公里已于今年9月28日通车试运营。

  洪湖城区至监利段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洪监高速公路全线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已完成。目前全线服务区、停车区建设正抓紧推进,计划于今年12月底实现洪湖城区至监利段通车试运营,届时将实现洪监高速全线通车目标。

  来源:长江云、FM92.7楚天交通广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