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17家企业亮相武汉农博会 现场销售额达500万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1-29

  11月23日,由农业农村部、湖北省政府主办,武汉市政府、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在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监利17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在农交会亮相,50种特色农产品参展。

  据了解,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为主题,设置15个展区,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在往届十三大展区基础上,新增茶叶展区、农业非遗展区、湖北策划人(农业)展区三大专业展区,旨在全面展示湖北农业成果,传承湖北农业历史文化。来自国内11个省、市以及法国、俄罗斯、巴西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加,汇集农产品3万余种,吸引专业观众1.8万人。

  监利有龙定海、天湖蛋禽、大地春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宝食品、连氏食品等17家企业、50种产品参展,产品包括米面制品、油制品、水产品、畜禽制品等多个门类。这些具有地方特色的绿色农产品,展示了监利近年来现代农业发展的成果。

  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农博会于11月26日圆满落幕,监利企业参展的特色农产品获得各地客商的亲睐,现场销售额达500万元,签订的产品购销和代理协议交易额达700万元。

  记者在农博会看到,展厅里人头攒动,观展市民边逛边吃边买。和往届农博会一样,监利农产品展区依旧受到逛展者热捧,麻辣小龙虾、菜籽油、虾稻米、豆瓣酱、咸鸭蛋、皮蛋等特色农产品吸引大家驻足品尝、购买。湖北连氏食品有限公司的展台前,就早已围满了前来试吃豆瓣酱和木瓜丝的市民。距离农博会开幕。仅过去三个小时,连氏食品家的豌豆酱就零售出去了四百多瓶。

  除了豆瓣酱,备受大家关注的还有监利的优质大米和小龙虾。在展区内,前来订购再生稻米、虾稻米、有机富硒米、小龙虾等产品的客商和市民也是络绎不绝。

  湖北广利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胡立告诉记者,此次农博会宣传了监利县,提高了大众对监利龙虾认可度和认知度,还签了八个意向性客户,预计订单达到一千多万元。(记者顾静宇冯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