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邮爱青春 舞动荆彩"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涂清晰)今天(11月29日)上午,荆州市“邮爱青春 舞动荆彩”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荆州市邮政分公司启动。本次广场舞大赛由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民政局主办,荆州邮政分公司联合中邮保险湖北省分公司等爱心企事业单位共同承办,旨在倡导全民健身,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的生活氛围。

  荆州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周天涛介绍,举办荆州市“邮爱青春 舞动荆彩”广场舞大赛,是邮政企业全力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理念,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建设美丽乡村”倡导的国企担当和政治责任。

  此次广场舞赛事活动于11月底正式启动,分为报名阶段、网点海选赛、县级晋级赛与市级决赛四个阶段,活动期间实名关注“荆州邮情”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专区或持二代身份证至当地邮政网点即可报名参赛。荆州邮政全市127个网点将为广大人民群众全力打造广场舞展示平台和全民健身家园。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荆州市广场舞协会等7家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健身交流的平台,将推动群众性文体活动更加蓬勃开展,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