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履新后调研第一站去了哪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 11月27日,荆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履新后第一站来到马山镇联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联山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王勇一行听取了马山镇、联山村相关情况汇报,仔细询问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了在产业扶贫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上存在的困难。

  王勇指出,要聚焦当前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的职责,引导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谋发展、弯下腰来“拔穷根”;要凝聚各方力量,发挥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和各类人才作用,进一步严格考核,抓实党建述职评议,激励广大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建功立业。

  王勇强调,脱贫攻坚是重要的政治任务,镇村两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党建在扶贫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实现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双推进”。

  随后,王勇一行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