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发布2019年违法数据 一小车违法达205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廖程帆 陈理君)交通事故的发生,与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是密不可分的。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就公布了2019年截至10月底的交通违法排行榜。在违法车辆榜单上,有人违法竟然高达205起。

  在违法车辆前十名统计表中,我们发现一辆牌号为鄂DHH428的小型汽车,截至今年10月底的违法竟然达到了205起,平均每周都有交通违法,甚至有的时候一天违法好几起。如按单条记3分,罚款100元来估算;一共要扣615分,罚款20500元。

  在密密麻麻的违法记录中,经过统计分析发现,这辆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达到100起,“闯红灯”和“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各达到40多起,违法地点主要在洪湖。

  这辆车由于之前违法数量较多,没有及时处理,车辆逾期未年检,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逾期未年检的车辆是不能上路行驶的,但车主似乎采取“破罐子破摔”,演变成恶意违法。如果这辆车辆一直逾期未年检,就不能够过户和交易,如果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也不予理赔。如果多个检验周期逾期未年检,该车辆就达到强制报废标准。

  截至今年10月底,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公布的交通违法总量达到123.4万起,其中,酒驾有6348起,醉驾有652起;行政拘留739起,刑事案件立案972起,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056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