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籍“星爸星妈”打卡我市热门旅游景点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倩倩)11月28号,荆州纪南文旅区迎来一群“普通而又特殊”的游客,他们有奥运冠军家属、知名影视明星家属,共同齐聚荆州,“打卡”当前热门旅游景点。

  一大早,在荆州园博园入口广场,就看到一群姨妈姨爹在“楚礼迎宾”的大型青铜组雕面前拍照。这群看似普通的姨妈姨爹,其实还隐藏着另一种身份,那就是“星爸星妈”。眼前这位个子高高很有精气神的,正是荆州籍知名影视明星袁泉的父亲。袁泉1977年出生于荆州市,11岁时考入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开始了7年的京剧表演学习。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过《春天的狂想》《我的前半生》等知名影视作品,袁爸爸说,这次回荆州,“打卡”荆州的旅游景点,让他倍感亲切。

  在中华楚文化馆里,星爸星妈们体验着各种高科技的项目,认真听讲解员介绍各个展品的来源和故事。在荆楚文化体验馆里,各种汉绣、漆器、木雕、插花展品,让他们连连称赞。

  除了打卡荆州园博园景区外,在纪南文旅区,还值得打卡的,就是眼下最火的荆州方特东方神话主题乐园了。在方特园区,荆州籍奥运冠军谌龙的父母和荆州籍世界冠军郭振东的父母也正在游园。在欣赏了《楚乐》、《屈原》等节目表演后,星爸星妈们决定去体验一下刺激的项目。体验过《伴你飞翔》项目后,星爸星妈们直呼还没过瘾。

  一天游玩下来,星爸星妈们赞叹不已,作为楚国古都,三国名城,如今的荆州焕然一新,历史与科技融合,绿色荆州平安荆州,融文化之美、历史之美、科技之美。星爸星妈们认为:有了荆州园博园、荆州古城、关公义园、荆州博物馆、华强方特园和楚王车马阵等景区的助力,荆州文旅发展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