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货车逆行上高速 雨夜惊魂险酿惨祸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我们常说雨天行车一定要谨慎。近日,在沪渝高速公路临近丫角收费站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小车迎面相撞,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当天凌晨4点多钟,民警到达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辆鄂S牌照的重型货车与一辆鄂E牌照的小客车迎面相撞,两车车头部位有不同程度受损。此时正下着大雨,能见度较低,两车停在超车道内,旁边不时还有车辆经过,非常危险,民警立即在车辆后方设置安全锥桶,联系施救单位将车辆拖移至安全地带。据小客车驾驶员张某称,当时他正由武汉往宜昌方向行驶,即将经过丫角收费站时,突然看到前方超车道上有灯光,一辆大货车逆向行驶,朝他迎面驶来。张某紧急制动并往左打方向避让,但是由于避让不及还是与大货车发生正面碰撞。万幸的是,两车速度不快,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经民警调查,货车驾驶员王某驾驶车辆从武汉出发,准备前往荆州沙市,因为降雨天气寒冷,路线不熟,在丫角收费站下了高速,发现下错了收费站后,王某准备返回再上高速,结果心情急躁加上视线不好,王某驾车从武汉向出口处逆行上高速。刚上高速,就与正常行驶的小客车发生正面碰撞。

  高速交警对王某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记12分予以降级处理,王某不仅将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还将失去驾驶大型货运车辆的资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