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楚韵荆风”文旅活动走进泰国 荆州民俗文化受捧

来源: 2019-12-02

  11月29日至12月1日,由曼谷中国文化交流中心、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楚韵荆风”文化和旅游活动在泰国曼谷举行。

  为期三天的活动中,现场嘉宾一同观看了由荆州市艺术剧院带来的极具荆楚地域特色的文艺节目,包括展现楚国先民蛮夷巫风传统的乐舞,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汉剧,具有浓郁乡土气息的荆楚民俗文化歌舞表演等。演出中,剧场座无虚席,观众掌声不断。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文化旅游交流活动中,还对荆州古城、关公义园、楚王车马阵、荆州园博园等景区及荆州非遗项目进行现场推介。通过本次文化交流,让更多泰国朋友了解了荆州历史,喜欢上荆楚文化,为中泰两国人民搭建起一座新的友谊之桥。

  曼谷中国文化中心的嘉宾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将来能到荆州考察,全面推进旅游合作。

  据悉,今后一段时间,荆州旅游图片、荆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文创产品等还将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继续展陈。(记者 伍丹 通讯员 江慧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