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县委书记对这两条河提出7点要求!

来源: 云上公安 2019-12-02

  11月29日,县委书记夏光宏调研松东河、松西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县委书记夏光宏在县政协主席、松西河县级河长饶金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松东河县级河长王君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实地查看了章庄铺汪家汊集镇排污、汪家汊堤段砂石场清理、复绿等工作,了解河水水质监测情况,检查松西河南平镇鲍关村砂石场复绿工作,乘车检查了松西河南平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松东河、松西河沿线治理和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县委书记夏光宏要求

  1、水体水质要持续改善

  面对目前部分段面水质监测数据不理想的情况,要科学调整取水点位,认真做好沿河的养殖尾水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工作,进一步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确保水体水质的持续改善

  2、植绿复绿要量质兼取

  沿河两边要做到应绿尽绿,在形成规模的同时注重质量,形成绿色的生态屏障

  3、河道采砂要严管严处

  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非法采砂行为要露头就打,严管严打严处理

  4、拆迁转移要有序推进

  要摸清沿岸居民房屋特别是废弃住房的底数,细化实化工作方案

  5、岸线管理要落实责任

  要充分发挥岸线管理员职责,做好考核、检查和督办工作

  6、整险除险要加速推进

  认真做好沿河各险段的整险除险工作

  7、各负其责,共同负责

  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紧密协调配合,列好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方案,把松东河、松西河和沿岸打造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真正做到水清、岸绿、景美,为建设生态公安而不懈努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