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人社厅督查调研荆州就业社保人才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率督查调研组在我市督查调研就业、社保、人才和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市长崔永辉与督查调研组就相关工作交换意见。

  调研组先后到湖北恒隆企业集团、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等地进行调研。在湖北恒隆,刘艳红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队伍培养相关情况后说,企业的竞争关键在于人才的竞争,企业要加强人才培养,有针对性地培养造就一批高技能人才,夯实发展基石。在民间工艺技师学院,刘艳红对学院集中保护传承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做法表示赞赏,肯定该院“学校+基地+公司”技能人才培养模式,鼓励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让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

  调研组对我市2019年度人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大新增就业稳岗稳企力度、电子社保卡申领、新型学徒制推进、工伤保险市级统筹、根治农民工欠薪和人社系统“放管服”改革等提出指导意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