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荆州交警公布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大数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特约记者 李立宝)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2日下午,市公安局交管局在“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大型主题公益活动上发布了一组荆州市机动车及驾驶员人数、十大违法车辆大户等最新荆州交通大数据。

  现场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019年,全市机动车驾驶员保有量人数达1312960人,其中汽车类1131412人;全市机动车保有量为770416辆,其中汽车保有量为535636辆。

  同时,各大队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今年以来,全市查获交通违法总量123.4万起,其中酒驾6348起、醉驾652起,行政拘留739起、刑事案件立案972起、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056起;违法车辆大户前3名为:鄂DHH428(205起)、鄂DGN985(166起)、鄂D6M952(106起)。

  据市公安局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荆州交警不断创新交管工作方式方法,从严做实做细保安全、保畅通各项工作,实现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整体平稳、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明显提升。通过权威交管数据的发布,旨在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身边的交通状况,增强安全意识,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