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年湖北足球工作总结会在荆州召开 明天还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江慧婷)今天(12月2日)下午,2019年湖北足球工作总结会暨“湖北足球嘉年华”在荆州开幕。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部部长李飞宇,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湖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宋立军,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市体育局)局长刘宗彪,以及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省职院等代表参加会议。

  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湖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夏清对2019年湖北足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她要求,在2020年要充分发挥足球教育功能、扩大足球人口、夯实青训体系,撬动竞赛体系杠杆,走出一条适应湖北青训发展之路。

  刘宗彪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荆州全面践行校园足球国家战略,强力推进“青少年足球进校园”,构建了以“政府主导、政策引导、专业指导、社会助力”为支撑的青少年足球发展新格局。荆州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定不移发展足球运动,努力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代表们分别对2019年竞赛部、青训部、裁判员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了一些在工作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对即将迎来的2020年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明天,孝感、襄阳、荆州体育界代表还将就青训中心、体育与会员、校园足球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观摩江华学校、实验小学2所校园足球示范学校,明晚还将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2019年湖北足球嘉年华颁奖典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