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效果图曝光!北门中学、实小绿地校区最新进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官方微信 2019-12-03

  今年9月,荆州区发布了《荆州区教育改革探索》,里面涉及到荆州区如何进行教育改革,值得一提的是该区的城区学校布局调整方案将合并整合一批、学校新建一批、迁建一批、改造升级一批。

  根据荆州区城区学校布局调整方案,经市政府批准,北门中学、东方红中学、灵均中学、实验小学绿地校区、实验小学万达校区、江陵中学等“五校六区”也将开始建设。

  按照方案,“五校六区”将分三期建设:

  第一期迁建北门中学、灵均中学、东方红中学,建设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搬迁荆州市实验中学;

  第二期建设荆州实验小学万达校区;

  第三期建设江陵中学。

  最近,以上部分学校的建设进展来啦!

  荆州市北门中学

  据荆州市北门中学迁建总承包工程(EPC)的中标方官方微信,该项目所在地为荆州区郢城镇镇区拍马山单元(太晖路以东,北临发展大道),建筑面积约89373.57平方米,迁建后学校规模为学生3000人,60个教学班。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公寓、体育馆、运动场、球类运动中心。

  北门中学效果图

  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

  据近日公布的该工程招标公告,荆州实验小学建设地址位于荆北片区荆北单元(太湖港北路以北,庄王大道以西),项目将主要建设教学及辅助用房、办公楼、生活服务用房和运动场馆、并配套配电系统、给排水系统、道路、绿化等公用工程。

  11月8日荆州区教育局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新建项目现在已完成了办理规划选址意见书、勘测、图纸设计、预算等前期手续,即将进入招投标程序,具体开工时间视办理建设手续进度而定。”11月8日荆州区教育局在e线民生平台的回复

  荆州市灵均中学

  据早前公布的工程招标公告,荆州市灵均中学建设地点为荆州区郢城镇(少康路以南、义西路以西、西临太晖路、南临新北路),学校总建筑面积约34694.43平方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