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次推进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 11月29日,荆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次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和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朱翊出席会议并讲话,荆州区检察院检察长易贤准主持会议,荆州区委组织部、荆州区委宣传部、荆州区公安分局、荆州区住建局、弥市镇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荆州区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和区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翊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结合起来;要客观评估荆州区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提振精神树立必胜的信念;要切实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向纵深掘进的力度,在深挖根治、重点治乱和强基固本等三个方面下功夫。朱翊还对当前正在开展的“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和信访维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据悉,今年以来荆州区摸排掌握涉黑涉恶线索278条,查实61条,在查48条。荆州区侦办涉恶类案件75起,其中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涉恶团伙2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35人,治安处罚71人,刑事拘留117人,逮捕78人,移送起诉113人,生效判决59人。荆州区纪委监委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21件21人,其中7件7人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荆州区扫黑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