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年湖北足球工作总结会暨"湖北足球嘉年华"举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江慧婷)12月2日至3日,2019年湖北足球工作总结会暨“湖北足球嘉年华”在荆州举办。中国足协会员协会部部长李飞宇、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以及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省职院等代表参加活动。

  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湖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夏清对2019年湖北足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她要求,在2020年要充分发挥足球教育功能、扩大足球人口、夯实青训体系,撬动竞赛体系杠杆,走出一条适应湖北青训发展之路。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市体育局)局长刘宗彪代表荆州市作典型发言,他表示,近年来,荆州全面践行校园足球国家战略,强力推进“青少年足球进校园”,构建了以“政府主导、政策引导、专业指导、社会助力”为支撑的青少年足球发展新格局。荆州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定不移发展足球运动,努力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荆州市共创建89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沙市区先后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校试点县区”、全国首批“满天星”训练营;荆州市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荆州足球学校被评为首批“湖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沙市一中、沙市青莲巷小学、江华学校获“湖北省女子足球后备人才学校”称号。2019年,荆州市代表湖北参加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足球比赛,荣获二青会室内女子足球五人制(12-13岁组)亚军;在湖北省青少年足球U系列锦标赛中获1金3银3铜的好成绩。

  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分成2个组,围绕湖北足球发展方向和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并分别选派一名代表总结发言。随后,代表们还莅临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沙市区江华学校参观校园足球开展情况,同时就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作进一步的经验交流。

  颁奖典礼上,共颁发“优秀会员协会奖”、“优秀青少年训练中心奖”、“优秀社会俱乐部奖”等多项荣誉。其中,荆州市共荣获“优秀输送奖”、“最佳培训组织奖”、“优秀赛区奖”等10多项荣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