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唯一!这位荆州人荣获“湖北省十大策划人”称号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2-04
 

  左起第三个为邓继琼

  1日下午,由省策划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湖北策划日“5G利他新时代、策划合作创未来”论坛暨湖北省十大策划人颁奖典礼活动在武汉举行。来自武汉、荆州、宜昌、十堰、黄石、襄阳、孝感、咸宁等地230多名湖北省策划人参加活动。来自松滋市的邓继琼荣获“湖北省十大策划人”荣誉称号。

  邓继琼是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注册策划师。在多年的策划工作中,她不断利用自身所学及积累经验,用心服务省内外企事业单位的活动策划,赢得了良好的行业信誉及口碑。

  据了解,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是湖北省工商联直属商协会系统中最具活力的商协会组织之一。2018年12月1日,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在香港召开年会时发布白皮书,确定每年的12月1日为湖北策划人自己的节日--“湖北策划日”。该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发展文化创意策划产业,坚持精研、深究、会策、远谋为己任的协会精神,全面构建“聚合湖北智造、助推湖北创造--资源整合型社会组织服务商”,在各项工作上取得了巨大成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