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油厚码肥汤鲜味美 外地游客组团来吃荆州早堂面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2-04

  上月美食纪录片《早餐中国2》第25集推介“油厚码肥荆州早堂面”,再次吸引了全国食客们的目光。不少地方的旅行社还将“荆州早堂面”纳入来荆州旅游的重要“行程”,受到游客欢迎。

  11月30日中午,记者在沙市区三岔路福禄寿面馆门前看到,两辆旅游大巴车载来百余名游客,专程在此品尝荆州早堂面。“我们早就听说荆州早堂面好吃,这次又在《早餐中国2》第25集中看到油厚码肥的荆州早堂面,就再也忍不住馋,报团来吃。”一名正在吃面的食客说,自己和朋友从宜昌组团来荆州玩,在这里不仅能游览美景,还能品尝美食,特别开心。

  “早堂面真好吃!不仅面条劲道有韧性,汤的味道也十分鲜美。”这批来自宜昌的游客说,细细的鸡肉丝、香脆的鳝鱼骨和薄薄的猪肉片,在热气腾腾的早堂面里“组合”后,格外油厚码肥,特别适合寒冷的冬天吃,一大碗下肚后全身瞬间变得暖暖的。

  宜昌乐马国旅导游告诉记者,11月份该旅行社每天都有从宜昌发往荆州的团,在游完荆州古城和园博园等景点后,就会应游客要求在此吃碗荆州早堂面。“尝荆州特色美食,已成为省内外多个城市往荆州发团的一个特色项目。”该导游说,除了宜昌,还有其他城市的游客“点名”来尝荆州早堂面。

  福禄寿面馆老板说,自己的面馆已经营十多年。近年来,随着荆州旅游越来越热,不少游客慕名来吃面,特别是今年以来,外地游客更是组团而来,自己每天能多卖200余碗早堂面。(记者潘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