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关爱留守妇女公益项目结项 300余名妇女受惠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2-04

  日前,荆州区妇联“野百合也有春天”留守妇女魅力提升项目结项。项目实施以来,围绕留守妇女的实际需求开展各类培训,让300余名留守妇女受惠。

  据了解,今年荆州区妇联积极争取市妇联公益木兰项目,策划“野百合也有春天”留守妇女魅力提升项目。该项目由荆州市若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旨在构建科学的留守妇女关爱工作模式,引导留守妇女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充分发挥留守妇女农村家庭中的独特作用。项目内容包括留守妇女技能素养提升、形象素养提升、心理素养提升、魅力风采展示。

  今年8月至10月,荆州区妇联组织辖区留守妇女参加手工包制作、礼仪化妆、舞蹈、心理健康讲座等培训活动。八岭山镇留守妇女陈女士表示,这个公益项目给她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使大家活出了自信,活出了快乐。

  下一步,荆州区妇联将不断拓展妇联工作的社会化路径,继续开展惠及妇女群众的实事好事,把各项暖人心的服务落细落小落实。(记者安娇姣特约记者曾梦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