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4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学榜样、守初心、促融合、创佳绩”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活动,10名来自全市系统不同岗位的市场监管人走上讲台讲身边典型或者自己的故事,获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共设有一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1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堂活动。

  本次讲堂是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荆州市市委文明办关于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而主办的。旨在弘扬全国文明单位优良传统,传颂市场监管好人,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

  10名宣讲者来自全市市场监管部门不同的单位、不同的层面、不同的岗位,他们用不同的语言风格,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与会干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以坚定的信仰引领初心、以高尚的情操坚守初心、以为民的情怀践行初心、以坚强的组织凝聚初心、以严密的法纪守护初心、学思践悟、干事创业、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将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明实践活动引向深入。(通讯员王小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