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宣讲团赴荆州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 12月5日,荆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39次集体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荆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荆州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党政正职和宣传委员,荆州区委宣讲团全体成员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玉邦应邀就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专题报告。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李玉邦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和亮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决定》在深刻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科学内涵、发展成就、本质特征的基础上,从13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和生动诠释。

  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强调:

  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就是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再动员、再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区掀起并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要做好集中宣讲。荆州区委宣讲团成员要切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宣讲导向,严守政治纪律、宣传纪律,结合荆州区实际,讲出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确保宣讲整体效果;区“四大家”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基层,带头同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

  要抓好成果转化。加强理论研究和阐释解读,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之中,实现工作成效再提升,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让全会精神在荆州区开花结果。(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